2007年7月25日 星期三

我在那邊唱


我喜歡唱歌,尤其站在部落的海邊。

唱歌就和下海一樣,你必須等待,屏住氣息等待。
你要看,細細看,從大海藍色的身軀開始,順著每一個起浪的地方,繞過那一道又一道的浪紋,直到浪碎不見。
海的力量會一波波進來,在你的身體裡漩出一個渦。
渦流越轉越快,卻越來越無形。
當身體感覺快承受不住的時候,請把自己交給大海,不要怕,張開嘴,讓你的聲音出來,順著海風的方向去。

你已經會唱大海的歌了。

照片-站在石梯坪海邊,吟唱部落的歌

2 則留言:

Hetero 提到...

一直聽說你的歌聲,卻沒有機會親耳聽到。


碩士班生活要結束了,
好像該擬定新的方向,
好像也有了確實的方向。
但不知道為什麼,心總是有些慌亂的感覺。

好像在二十多歲的尾巴,
數字的重量就變得越來越大。
哈。聽說你唱歌真的很好聽,就這樣 :P

小王子 提到...

親愛的憲宇:

你實在很不夠意思耶~

出書了都沒有告訴你同事也沒跟我說,
讓我們在上禮拜才發現到你的書,

然後打給你也沒回應,
也不知道你到底有沒有在樓下辦公,

拜託一下吧!
要是有來辦公室,
可否麻煩你上來二樓,
那間唯一有掛新招牌的,
而且只有我一個人的辦公室,

我要找你啦啦啦啦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