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24日 星期四

花蓮文學漫遊

花蓮的璞石咖啡館,和中國時報合作,
在花蓮舉辦一連串很文學的活動。


海灘的義智之前就有稍微跟我預告過,
那時我覺得自己不算是作家,因此推辭。
不過後來,慧秋就寫信來了,問我能不能擔綱一場。
我一看活動其他講師,都是和自己調性相近的前輩們,
也就不自量力的允諾下來。

我要出場獻醜的時間,是七月十五日禮拜天,地點在美崙山畔的松園別館。
各位朋友若想來參與<黃憲宇此生第一場與讀者的正式見面>,那就來吧!

如果我到時結結巴巴說不出話來,也請大家有個心理準備。
畢竟這是我的第一次嘛!

相關活動訊息,可看
http://blog.yam.com/cafejade/article/10073543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哈囉!終於又看到你的新文章了
這次,看完非常有感覺,很喜歡這些文章
7/15是幾點呢? 我也想去聽看看 :)

匿名 提到...

By the way
我覺得你的文章寫的很好
我想轉錄到我個人網誌裡與朋友分享
可否?

Kaco Lekal 提到...

靜宜:
7/15其實我也不知道是幾點耶,我確定後再跟你說。文章可轉,只要載明出處就可以了。:)秀中的畢業典禮,老媽說他會去,我可能也會回去喔!